枯荣相继,生生不息。

 

 贺凹凸第二季开播!!!!

分别是!主角组(的手)!红绿灯组海盗组巅峰芦荟对决组(你说什)!嘉!恶劣兄弟组!主角组无字版和一个近期的部分凹凸的拼图(起名废痛苦挣扎.gif)
有私设注意!

时间跨度大轻嫌!

人太多tag就只打几个露脸比较多的人了轻喷。

因为第二季开播所以定了个00:02发布(什)

解释下第一张的站位咳:我觉着这种类似向着夕阳奔跑的青春行为(何),格瑞可能不会来,所以是金硬拉来的。

然后紫堂的右手和金的右手离得近于正常距离,是因为……另一边是凯佬啊!紫堂:_(≧口≦」∠)_!!(几乎整个人都缩到金那边)另外凯佬站这么近也是有意捉弄  。

我自个儿是觉得按照他们的性格会这样,无关cp,如有ooc轻嫌。

有下滑线的那仨是可以打开连链接的,分别参加了ED活动,然后主角组希望也可以参加下活动_:(´□`」 ∠)_


然后说点与图无关的(忽然严肃):

 

我入凹凸坑不早,是被列表安利后,抓着第一季的尾巴入的坑。

对我而言追凹凸不仅仅是追一个喜欢的番,更有种感激。不光是众所周知的对于粉丝而言它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知道更多人也被更多人知道[尽管我仍然是个没什么关注度的十八线透明画手(跪地)(在说什么丧气话)]更是我长期稳定画画的动力之一,在较为稳定的产量基础上,虽然不是飞跃式的进步,我却确实是比刚开始画凹凸的时候有了不同。凹凸人设的强烈颜色和奇特造型也很是锻炼人。

也很感激一些人的长期陪伴,我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评论,每次回复都绞尽脑汁然后浓缩成俩字“谢谢”或者看到的时候过去太久,纠结半天还是不回复了,其实评论小蓝手和关注我都有点开看嘚,总觉得我这样怕是早就头都被打飞了QTZ哇哇哇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的不抛弃不放弃(),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啦

总之!冒昧 @七创社 ,虽然可能看不到这个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谢!!!祝开播大吉!!!(等等这是什么老套的祝词)

 


评论(18)
热度(623)
Top

© 卸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