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荣相继,生生不息。

 
超尴尬的我的男朋友要把我打包送给我的救命恩人
看的时候就觉得湫喊【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那一段超尴尬的哈哈哈,然后镜头一转我真的以为后面那些人看到了啊哈哈哈

其实看大鱼感觉三个主角之间cp感并不十分强,但快结尾的时候,椿问了湫一句,我们不是一起回家吗(大概是这样?),顿时站了一下椿湫,啊不对,湫椿。而且椿湫一花一叶,天天情侣装,又是青梅竹马等等,肯定他们才是一对啊!【严肃脸】

再编:

24年拐回来看看,这个片段还是觉得特别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说到底女主都没有什么特别感情线,感觉对鱼就是主宠情,对白毛就发小,

这俩男的都挺莫名其妙的,一个家里只有一个没有子自理能力的妹妹,却硬要在风暴天下水救鱼,

一个人前说你好美,你什么样子我都见过,人后说你以为你拒绝的是谁的爱,贼拉恐怖。

评论(31)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卸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