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荣相继,生生不息。

 

—第七十五天—

今天重置了一下15区区长。
箱子里是码的整整齐齐的玻璃瓶,每天睡觉时精心选一个作为当日的安寝之处。

文字部分是复制过来的,基本没有变动。

蓝色海域15区区长是一只美丽的脑透明章鱼,她的灵活变通让15区的发展蒸蒸日上,15区的居民都非常敬仰她。
不知道什么时候,坊间流传起了她贪污腐败、尸位素餐的流言。
区长走进一间茶馆的时候,正听到有两个客人小声的议论着,她想:
“手艺人的事,怎么能叫贪呢?”

——————————————————————————————————————————

阿墨本体是一坨半液态的生物,非常滑不溜秋,用力拧的话会觉得有点黏黏的。
经常寄生在各种生物体内行恶,小到偷鸡摸狗大到窃国叛国,颠覆宿主之前的形象是它的爱好。在尽兴之后会给这一段表演一个盛大的落幕,观众越多越好,也因此它的存在才逐渐暴露在大众视野中。
宿主被脱离后活着的部分多数精神崩溃,也有一些再也没有醒来。
一直被通缉,从未被捉到。

下面是这个设定来源的梦:
(梦里我是早期被寄生的可怜虫,似乎是个体量偏小的男性青年。我能看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是却无法掌握身体的控制权。我先是伤害身边的人,继而犯下了累累罪行,甚至犯罪行凶之中身边的亲友也被拉下水。落幕之时站在我那座城的标志建筑,一座极高的钟楼上,双脚有一半踩在房檐外面,探照灯打在我身上,有媒体的也有警方的,我癫狂地抖搂还未被警方破解的部分罪行,大声嘲笑在我“性格大变”期间那些被我伤害又无法放弃我的亲友,对着楼下乌泱泱的人群比了个拇指向下的动作“来啊,‘7区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子民’——”,这时我的手里攥着一个遥控器,拇指回缩的时候摁动开关,远方响起连绵不绝的爆炸声,我的身体被子弹割裂成破碎的抹布,一汪黑色的液体飞速划过阴影。
次日有雨,天空灰蒙蒙的,我的一位挚友被一个小警哥搀扶着离开现场,那个黑色的东西混着雨水洒落大地,在小警哥路过一滩水的时候呲溜窜进他的雨靴。
—————————————————————

梦里我说“来啊,‘7区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子民’——”好像是因为那座城的区长跟我有什么关系然后一直标榜“7区不放弃任何一个子民”之类的)

如果有一天捉到它,大概会封在瓶子里。这个瓶子会成为“封印着恶魔的传说之瓶”呢。
说不定会被收藏家妥善收藏呢。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卸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