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荣相继,生生不息。

 

你昨天不是说不日更了吗

还是无意义沙雕小人(你怎么回事你)

1.[魔法少女推销员]

你想拯救世界吗?你想拥有华丽变身吗?你想一天到晚乐不停吗?

这是我司新推出的肥鸡快乐水——

不要九九八不要六百八只要一百八十八,你就可以把它带回家!

打了这一针,我们就是好姐妹!

打了这一针,你就可以成为鸡笼最靓的崽!

你还在等什么,快点拿起手机拨打741741****1加入我们吧!

2.[马戏团小丑]

嘀嘀嘀—嘀叮叮叮——

-小丑先生,听说您有可以治愈快乐病的药,请卖给我们吧……无论是多高的价钱都可以…

-先生,您搞错了,我并不医生,您若是向我求助,倒不如向主祈祷。不过您若是想要一点缓解快乐的小饮料,我这里倒是有许多,不知道您打算拿什么来换取呢?……不,我并不想要廉价的金钱……让我想想看,听说您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

嘀嘀嘀—嘀叮叮叮——

-小丑先,先生!您的药为什么……内人的症状并没有……

-先生,您搞错了,我并不是医生,您怎么能向一个小丑寻求治病之方呢?如果连医生都束手无策,您或许应该向神明祈祷。

-等等!请……

嘟——嘟——

3.[永远无法获胜的跑步运动员]

“裁判判,我还不可以开始跑吗?”

“再等等,等乌龟越过起跑线,等夜晚的太阳没入东边的流云”

4.[不可以离开罐子的蛇]

无色无味的气体毒蛇,只在罐子里拥有形体,离开罐子就会消失不见,但却又确实存在着。

掉以轻心的话,会死于非命哦。

“如果感觉不对劲,就点燃火柴吧”

“火神保佑,邪恶无所遁形”

这是当地流传极广的谚语,对直觉特别自信的亚克兰尔人相信,直觉有危险时,只要点燃火柴就可以保证不被无色蛇侵害。

其实题目是真空农场的球星鸡/阿基里斯的龟/凯库勒的蛇(你认真的吗),跑题跑出大气层,只能说是灵感来源re。
昨天说的有一位裙子是鸡笼的姐妹,我想画个不是正比也不是q版的,但是有点拿不准,先拖拖

评论(10)
热度(293)
Top

© 卸耳 | Powered by LOFTER